师资概况

TEACHERS OVERVIEW

(通讯员 邱程)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奋斗在一线的考研学子们受到了来自天气和备考的双重“烤”验。为切实做好学生的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关爱考研学子,8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暑期留校考研学子送清凉慰问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为全体留校考研学生送上了1500斤西瓜,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学生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

22级产设大良造李玉萌表示:“今年暑期都没回家,十分想念自己的家人,朱老师不仅为我们开放了学院的阅览室作为自习室还亲自把西瓜送到了泰塑公寓,学院的关怀和陪伴沁人心脾让我十分感动,后面一定好好复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殷殷嘱托,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慰问期间,2020级辅导员朱华杰与考研学子进行亲切交流,他谈到,考研就是一场攻坚战,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转折点,在备考的过程中要保持良好心态,寻找合适的学习方法,做到合理规划、劳逸结合,以顽强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武装自己;学院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会尽力为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助力全体考研学子一战成“研”。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开展考研分享交流会、考研专业课学习指导、设立考研自习室等多项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专业性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期望通过考研学生的带动低年级学生,提升学院整体学习氛围,推进学风建设。(审稿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