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CONSTRUCTION

学术交流

CONSTRUCTION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时间:2016-06-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青年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和教学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艺术设计学院于2016年6月21日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评委由院教学督导和各教研室主任担任,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21日上午9点30分在艺术设计学院4-15教室进行了比赛,来自不同教研室的5名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功力,他们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获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最终张晓来老师获得一等奖,李月老师获得二等奖,王雅溪、李华卫、吴涛老师获得三等奖。李月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结束后,学院程智力院长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本次活动学院精心准备,各个教研室老师积极参加,体现了我院对本科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