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共青团工作

PARTY

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团校培训第四次授课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1-22   浏览量:

(通讯员 张也)2021年11月19日中午12:30,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于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团校培训第次授课,由机电工程学院21级辅导员万浩天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第次授课。

 

万浩天老师本次授课主要讲述四个方面:团的历史、理解“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五个修养”调共青团在新时代下开展工作的必要性,从多个方面讲述该如何做合格共青团员。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共青团,希望各位同学通过这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广大青年中发挥领导作用,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带头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好生力军和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