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共青团工作

PARTY

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团课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0-29   浏览量:

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10月28日中午12:00,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图灵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九期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团课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老师武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兰洁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韩雅洁老师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辅导员刘娉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以及21级青年团员。本次大会由团委组织部成员姜文俊同学、朱新禹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聘书颁发仪式。学校拟派思政课教师兰洁老师担任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指导教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为兰洁老师颁发聘书。

大会第二项,全体起立,迎团旗奏团歌。雄壮的团歌唱出了青年学生的坚定信念。

  

大会第三项,武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兰洁老师为大家进行第一次授课。课上兰洁老师为大家讲到当今中国的国际局势,以辛丑条约与2021年中美战略对话为例,向同学们多方面展示我国国际地位的提升,呼吁同学们勇于奋斗,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对此,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先锋,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活动,催人奋斗,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青年人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有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团校纪律,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构建温馨,和谐的校园!第十九期团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团校授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