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工会工作

PARTY

艺术设计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1-12-27   浏览量:

2011年1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科室代表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新主持。



会议听取了院长汪尚麟作的关于《艺术设计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报告;听取了院分工会主席邱裕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副院长郭立群作的关于《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奖惩条例》的说明;听取了副院长程智力作的关于《艺术设计学院科技奖励津贴发放办法》的说明;还听取了院长汪尚麟作的关于病事假、旷工及其他情况处理办法的说明。

经过分组讨论,代表们对本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教学奖惩条例、科技奖励津贴发放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休会期间,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并采纳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代表们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本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教学奖惩条例、科技奖励津贴发放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此次会议是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成功的大会。吴书记希望代表们将本次大会中大家所表现出来的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共同建设艺术设计学院美好的明天。


本次大会历时四小时,在民主、热烈、团结、进取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