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艺术设计学院慰问暑假留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7-23   浏览量:

(通讯员 王金周)为了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做好艺术设计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7月22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夏志敏、党委副书记王超对正在开展科学研究、准备学科竞赛与备战考研的艺术设计学院留校学生进行看望慰问,并送来了防暑降温的慰问物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陪同。

夏志敏书记在男生宿舍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夏书记一行对留校学生宿舍、艺术工作室进行走访,给留校学子送来冰镇柠檬茶、奶茶、冰淇淋等清凉饮品以及咖啡、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同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解决学生留校期间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夏书记肯定了他们为实现远大理想目标而学习拼搏的精神,并叮嘱他们在学习之余要劳逸结合,注意降温通风,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夏志敏书记在女生宿舍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夏书记寄语同学们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党委副书记王超要求学院辅导员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安全和生活保障工作,让艺术设计学院的学子在暑期留校期间感受到同家一样的温暖。

              

          

     

王超副书记在艺术工作室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冰镇柠檬茶、咖啡、方便面等部分慰问品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每年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既为同学们带来一份清凉,也赋予了更多的关心与牵挂。学院时刻关心同学们的需求切实同学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假期进行科学研究准备学科竞赛和备战考研同学们保驾护航。

(审稿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