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武汉工程大学与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624日上午,由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带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副书记王超、数字媒体传播系主任陈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晶晶一行来到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校级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湖北武汉,目前人员规模300多人,目前建立的华中数字营销基地,有1000平独立摄影棚,2500平办公场地,客户覆盖游戏、网服、金融等众多行业,服务大客户有:腾讯、网易、完美世界、贪玩、盛趣、安峰等,服务平台有:腾讯、头条、快手等。  

2021年开始,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传播系与南拳互娱(武汉)开展了多方位的校企合作,包括企业项目进课堂、联合教学、专业实习安排等,已累计培养50余名本专业学生,在实践教育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在此基础上,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成武汉工程大学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并于624日举行了挂牌仪式。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主持了挂牌仪式,并指出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是教育的大势所趋,我校与南拳互娱(武汉)前期的多样化合作,开启了好的渠道,后期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上还可以开展多元化的探讨和实践。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汪琥表示,前期与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中,对学院、专业、教师和学生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合作中碰撞出很多火花,建立了继续深入合作的深厚基础。今后公司将以实践基地为平台,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校企合作的多路径、新方法。  

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温泉、人才发展总监张淦、人力资源经理陈诗敏、招聘经理聂晟参加了本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室签约及挂牌仪式已于623日在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完成,由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和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汪琥完成签约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王超与南拳互娱高级合伙人温泉完成校企联合工作室揭牌仪式。  

   (审稿 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