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蝶变讲坛|徐嘉豪: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

作者:   时间:2021-06-27   浏览量:

6月26下午两点半,以公务员考试分享为主题的蝶变讲坛活动通过电脑会议的形式于线上开展,此次活动由2017级大良造创新设计01班的徐嘉豪同学主讲。

为了让同学们更早地规划大学的生活,让有意愿备考公务员的学生更便捷地了解公务员考试,并能够为此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徐嘉豪围绕公务员考试内容、考试流程、历年考试数据分析以及复习备考经验等四个模块展开分享。

会上,倾听学长对大学生活的感受以及建议,通过和学长的深入交流,同学们不仅可以提前获得对专业学习计划的了解,还可以更好地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可以了解到对于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条件,更早地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考试,积极参与学校班委竞选以及党员干部的竞选,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从而获得考取公务员的报名资格。

此次蝶变讲坛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热情,更加明确未来的学习目标,以徐嘉豪同学为榜样,向他看齐,促进学生自身积极向上,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