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WIT第十二届形象设计大赛“由你闪亮”

作者:   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2021年6月23日晚7点,由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武汉工程大学第十二届形象设计大赛在机电大棚拉开了帷幕,经过初赛与复赛的角逐,最终5名选手进入决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龙艺璇、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沈晓希、法商学院团委负责人章文杰、艺术设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

本次形象设计大赛是一场极具特色的视觉盛宴,在比赛开始前,由极夜乐队带来的精彩的开场秀表演——《烂泥》《像风一样自由》,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开场秀后,决赛第一轮开始,五位参赛选手与模特们依次登台,由选手讲解自己的设计理念后由模特走上t台展示服装。随着背景踩点音乐的渐入,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光影汇聚之处,一件件设计服饰的裙摆旋转舞动,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优秀的审美以及各位选手的精美设计。

决赛第二轮,帮帮演环节,选手和模特共同表演以展示服装,评委通过两轮展示后,打分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同时,观众朋友们手中的手环可以在展示结束后用于投票评出最佳人气奖。现场氛围热烈,掌声雷动,选手及模特们用最好的姿态展露了她们甜美动听的歌喉和热辣精彩的舞蹈,用舞台见证了青春的梦想。

五位选手依次上台表演后,由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团的曹正阳同学和沈碧君同学为我们带来薛之谦的《天外来物》,歌声悠扬婉转,情绪温柔饱满,给刚看完精彩演出的观众们全新的体验。

最终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戴黄荣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用精美的设计和极具特色的舞台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激发并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同时培养了们的动手能力和艺术思维,调动起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创造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