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疫后武汉 艺路繁花”主题文创设计作品展暨公益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2   浏览量:

(通讯员 徐娟 赵长娜7月2号上午十点,由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和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发起的“疫后武汉 艺路繁花”主题文创设计作品展暨公益捐赠仪式在艺术楼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文创设计活动旨在用学生原创设计的带有武汉印记、武汉元素的特色文创产品为曾经援助过武汉、如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东医护人员表达一份心意,以此传递武汉师生对曾经帮助我们的白衣天使的一份爱和感恩,以此表达武汉师生对党对祖国的一份忠诚和热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邱裕、路路通志愿者真心联盟会长路志强、副会长路曾珍、云尚定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周力、武汉电视台记者、04级校友李永杰、楚天都市报记者耿鑫,数字媒体传播系系主任陈娜老师,副主任郑伶俐老师以及18级广告学学生参与此次文创设计作品展暨公益捐赠仪式。

此次文创设计作品展的主题为“疫后武汉 艺路繁花”,寓意着武汉在经历疫情后恢复的勃勃生机与活力。此设计作品内容包括了武汉的市井人文、网红打卡地、改革发展、红色旅游等,18级广告学学生通过对武汉进行深入细致地调研,结合自己的创意最终设计出了一套套具有寓意、创意和视觉冲击力的作品。

仪式开始,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致欢迎词,他向与会的领导和来宾表达了欢迎和谢意,并说明了此次主题文创设计作品展暨公益捐赠仪式的意义之大。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致词

参与此次捐赠仪式的公益组织代表——路路通志愿者真心联盟会长路志强同志发表讲话,他对此次捐赠仪式的举行表示了极大的肯定,认为此次文创设计作品不仅可以增强学生们对武汉新的理解和思考,也能让疫后武汉的鲜活多彩能被更多人看到、让武汉的城市形象更加丰富多元

路路通志愿者真心联盟会长路志强同志发表讲话

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18级学生代表赵长娜同学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在此次文创设计中的收获与体会。

广告学专业18级学生党代表赵长娜同学发言

捐赠仪式开始,夏书记和路会长举行捐赠仪式。随后,公益组织代表——路路通志愿者真心联盟会长路志强同志向本科学生代表胡天池、夏晓滢,研究生代表杨宇航颁发荣誉证书。

真心联盟会长路志强同志向本科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颁布荣誉证书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展出的作品,学生们向参观的来宾悉心讲解自己的设计作品,武汉电视台记者对学生进行了现场采访。

学生向志愿者介绍自己的作品

学生文创作品

艺术设计作品是有温度有情感有力量的表达。此次“疫后武汉,艺路繁花”主题文创设计作品展,不仅是对学生们的一次实践能力的考查,也是武汉师生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东医护人员的一份心意、对祖国的一份赤诚热爱之心!

(审稿: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