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毕业季|致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1-06-17   浏览量:

亲爱的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

你们好!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就各奔东西。四年前,你们步入工大,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四年间,你们在艺院认真学习、快乐生活,见证着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四年后,你们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毕业离校之际,希望大家谨记“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的校训,继续走好人生路。

一、安全第一,文明离校

离校之际,希望大家增强安全意识,文明离校。积极响应学校的相关安全离校规定,科学合理地安排自己在校时间,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安全文明离校。

二、饮水思源,感恩离校

饮水思其源,学成念吾师。希望大家离校之际,铭记师恩,珍惜同窗情谊,传承工大精神,感恩离校。山水一程,三生有幸。离别前,主动与老师、同学们道别,感恩老师这四年来的教育和引导,感谢同学这四年来的帮助和陪伴。

三、珍惜韶华,光荣离校

走出校园,希望大家继续秉持着“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的校训,光荣离校。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实践中调整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目标,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将自身前途与祖国发展相融;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我们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风险,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亲爱的同学们,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四年大学生活的结束不代表学习生涯的结束,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愿大家只争朝夕守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此次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期待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