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学党史 办实事|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旗领航,艺熠生辉”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14   浏览量:

(通讯员  刘殊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党的百年伟大历程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巩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院于2021年6月11日下午14:30在艺术楼3-8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旗领航,艺熠生辉’行动计划启动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生支部副书记刘娉老师主持会议。   

王超书记在会上指出,“党旗领航,艺熠生辉”行动计划是结合学院发展情况,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历史使命通过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出台的实际举措。王超书记还指出,希望通过本次计划的实行,各支部党员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充分认识本次行动重大意义,把党员服务师生,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继承;二是,做好“五帮五服”工作,在思想、心理、学习、就业、生活上,聚焦师生反映的问题,为广大群众纾困解难办实事;三是,深入师生群体,开展走访,结对帮扶,真心实意了解、解决学生切身利益问题。

最后,由学院支部副书记刘娉老师宣读《关于实施“党旗领航,艺熠生辉”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本次行动计划共分为三大工程,即创新工场、动力工程和示范工程,旨在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强化学生党员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审稿: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