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PROGRAMMES

教学制度

PROGRAMMES

学院推荐2018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08   浏览量:

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从速、从快、保值、保量完成推荐2018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现将艺术设计学院推免工作实施方案公布于下:

 

一、组织领导:成立推免遴选工作领导小组,院长担任组长,由分管教学、研究生、学生工作的院领导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等7人组成的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组长:程智力

 

副组长:宋奕勤

 

成员:刘君、邱裕、蓝江平、姚善良、张茵

 

秘书:穆海梅

 

二、推荐原则与范围:详见《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试行)详情点击

 

三、推荐名额:3人。

 

四、推荐条件:详见《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试行)。

 

五、推荐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198日前,学院将《艺术设计学院推免管理办法》及具体实施细则公示于学院网站及信息公示栏。

 

298日至910日,学生自主申请。学生填写《武汉工程大学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或《武汉工程大学特殊人才推免申请表》(学校研究生处网站下载)并交至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秘书(穆海梅老师),同时提交1-6学期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有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3 911日,学院对所有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第二天的面试综合考核。

 

4 912日上午830-10:30组织面试综合考核,11:30公布初选名单并公示3天(学院网站及信息公布栏)。

 

5 914日下午14:30前将确定的推免生初选名单(按照推荐顺序排序)及相关资料报研究生处。

 

6 915日,学校推免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推免生名单,并将遴选结果在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周。

 

7 925日前学校将公示无异议的推免生名单上传“推免服务系统”,并提请省教育厅审核。

 

六、工作要求

 

1、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影响大、操作规程严格的工作。学院各单位以及参加推免工作的有关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确保本次推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2、要切实遵守推免政策,严格按名额推荐,严格把握推荐条件,严格执行推免工作程序,按时完成各阶段的任务,切实做好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