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UNDERGRADUATE APPLICATION

本科生招生

UNDERGRADUATE APPLICATION

艺术学院赴安徽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7-03   浏览量:

(通讯员:蔡明广)为全面落实《武汉工程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扩大学校办学声誉,提高新生生源质量,6月27日-6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带领电气信息学院冯先成教授、保卫处干部李锐及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蔡明广一行赴安徽合肥、铜陵、庐江等地进行了招生宣传工作。宣传工作组先后走进铜陵中学、庐江中学及乐桥中学等三所安徽省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在招生宣讲咨询过程中,董光尚书记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武汉工程大学过去三年在安徽省的招生情况和2017年在安徽省投放的专业进行说明,并详细介绍了2017年武汉工程大学招生政策的变化,鼓励优秀高中生报名武汉工程大学的相关专业。冯先成教授就学生关心的院校选择以及专业填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与指导。我校宣传组所到的每一个中学都受到考生和家长的青睐,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招生宣传工作组一一解答他们提出的填报志愿、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方面的问题,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招生信息、办学环境、办学特色、教学理念等情况。

在此次招生宣传过程中,招生工作组受到了安徽当地的各级领导和各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扩大了学校在安徽地区的影响力,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2017年安徽省文科本科一批515分、本科二批440分,理科本科一批487分、本科二批413分。2016年在安徽招生录取线文科超一本线10分,理科超一本线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