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THEORETICAL LEARNING

理论学习

THEORETICAL LEARNING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通讯员 刘娉)6月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3-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四次集体研讨会,集体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强调每位党员干部及党员都要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主动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

副院长邱裕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寄予了厚望,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全面性、全方位的要求,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要求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之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主要包括着眼坚定历史自信着眼增强理论自觉着眼提高政治能力着眼强化宗旨意识着眼激发昂扬斗志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共六个方面的内容。对照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教育,加强青年学生的党史教育,确保党史教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各党委委员针对本次学习内容,发表了意见和感想,指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接受监督,履职尽责。

(审稿 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