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THEORETICAL LEARNING

理论学习

THEORETICAL LEARNING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1   浏览量:

 

通讯员刘殊异202233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3-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集体研学《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主持会议。

会上,夏志敏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要严格履行分管责任,强化组织协调,具体抓、抓落实;班子其他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的党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广大党员同志要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夏志敏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清廉学校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取得更大成效。一是要强化政治监督,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压实政治责任;二是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续纠正“四风”,培育党内新风正气;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铁军,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