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邱程   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通讯员 邱程)3月2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于3-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主持。

会上,夏志敏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等重点学习任务。重点解读、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汪伟在“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与学院实际,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秉承“勤学实干、毕力同心、共创一流”理念,将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学习任务,以时不待我、重任在肩的韧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拼劲,久久为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夏志敏结合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着重梳理了学院工作思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证,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是推进学校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读懂弄通会议上提出的三个关系方面的问题,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锚定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紧扣党建引领,以更有力的硬核举措为推动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支撑,全面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三是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打造清廉品牌,对标对表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把严的基调贯穿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全过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正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审稿 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