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3-10-15   浏览量:

 



(通讯员 林子晴)金秋十月,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展厅,一场为名为“廉政文化作品展”正在展出。展览以廉政文化艺术作品为载体,40余件平面设计作品为营造学校“学廉、尊廉、崇廉、倡廉”的氛围。

这是艺术设计学院廉政教育月实践活动中的一场活动,创作者均为艺术设计学院学院的师生。

 

 

 

展品创作者们通过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政元素,结合个人对廉政文化的学习成果与思考理解,创作了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为一体的廉政文化艺术作品,让廉政文化走向师生、走进生活,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此次展览,对学生来说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文化课。在让学生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也推动廉政文化深入心灵。通过一幅幅有思想、有品质、有内涵的艺术作品,弘扬廉政精神、培育廉政理念、推动廉政文化深入心灵。(审稿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