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寻访五大会址--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刘保森   时间:2023-10-30   浏览量:


(通讯员 刘保森)为引导青年学子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积极进取的新时代青年,10月2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工业设计系系主任赵军静、辅导员刘保森、谢敏与新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走过青石板铺就的小道,环顾博物馆陈列的老照片,聆听这些照片文物背后的故事,大家仿佛随着讲解员穿越了历史的时空隧道,重温党的历史,走进红色史诗,感受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师生们更加深刻的感悟到党的历史是一部奋斗史,武汉是一座具有光荣历史与优秀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生在红旗下,学在武工大,艺院学子应牢记党的教诲,学习先辈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答好“时代之问”,传承革命基因。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增强了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主题教育,引领青年强化责任意识,勇挑时代重担。(审稿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