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4-21   浏览量:

通讯员 刘娉420日中午12:30,艺术设计学院1号教学楼1219教室举行了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1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夏志敏学院党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超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31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党校开班典礼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2021级环境设计02班尹谦同学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分享自己参加党校的学习感悟,并代表全体学员们表态,严格遵守党校管理规定,认真学习,主动思考,希望能通过这次学习机会更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出色的学习成绩来接受党组织的检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分党校班主任刘娉老师宣读党校管理规定,从分党校指导思想、基本任务、教学管理、结业制度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严格要求每位学员遵守党校管理规定,按时完成各类学习任务,争做勤奋学习、文明礼貌、遵规守纪、品学兼优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夏志敏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每位学员要正确认识党校培训的意义,端正入党动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集中培训学习是入党的必经程序之一,每位学员要保持认真仔细的学习态度,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三是结合自身实际,践行初心使命。每位学员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勤奋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全院青年学生的示范榜样,以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至此,艺术设计学院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1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集中培训学习,是发展党员工作的规定环节,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的现实要求。

(审稿: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