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14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14:10,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在艺术楼4-7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刘君,学院团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蔡明广、2016级辅导员王纯、2014级辅导员殷梓轩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贝蕾主持。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君老师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为《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的党课。刘书记在党课前阐述了此次教育活动的内容及教育活动的目的。党课主要从国家发展与个人理想的关系、国家发展与个人理想相结合的意义、如何处理国家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关系、当代大学生成人成才与国家发展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并表达了美好的期望与祝福。最后,刘书记用一句:“勿忘初心,放飞梦想”的寄语结束了本次党课。

在生动的党课结束之后,隆重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董光尚书记做了意味深长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征程的党员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大学期间的辛勤付出和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决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希望大家勇于承担起报效祖国、传承文明的重任,唱响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和实践者;希望大家像水一样具有最好的品德,淡看名利,笑对坎坷,塑造坚毅而又平和的优良品格。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2013级广告学1班李珍宝同学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如何成为一名党员的宝贵经历,也不忘提醒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党员,因为阅历、认识的不足,极容易受到周围的影响。希望毕业生党员一定要学会辨别,坚定党员内心的操守,在身边的同学、朋友受到困扰的时候,及时传递正能量的价值观。他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始终牢记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保持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接着,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蔡明广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对着党旗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积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