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艺术设计学院党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1学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7-11-10   浏览量:

2017年11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1学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艺术楼4-8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在《国际歌》雄壮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刘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2015级辅导员马科,院分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蔡明广,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1学期党校班主任、2016级辅导员王纯,2014级代理辅导员殷梓轩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党校开班典礼。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刘君做重要讲话。刘君书记首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对本次参加党校培训的103位学员以及第59期党校学习的7位优秀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地祝贺!刘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刘书记希望学员们要牢记党和国家的历史重托,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当作一项必须完成的光荣使命。希望学员们刻苦学习,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潮流,个人奋斗融入社会事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马科老师宣读了第59期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刘书记为59期党校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与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2016级产品设计02班的邓晗同学代表第59期党校优秀学员发言。她谈到党校的学习虽然已经结束,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追求并没有结束。学员们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与老师保持密切的联系,向优秀党员学习,同时也带着一份热情与执着,不断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实事求是,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而不懈努力。

2016级视觉信息设计02班的李升锐同学代表本期党校新学员发言。他指出作为党校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与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党校老师,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争做一名思想素质好,文化知识学的好的优秀大学生。

本期党校班主任王纯老师介绍了本期党校教学、考勤、考试等工作安排,强调了课堂以及考试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