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ACADEMIC NEWS

教学动态

ACADEMIC NEWS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业评优与展览制度

作者:   时间:2016-03-08   浏览量:

为了鼓励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荣誉感,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特实施学生作业评优与展览制度。具体办法如下:
、课堂教学
要求老师积极开展平时课程作业展览活动。每学期末,由每个教研室组织各教研室的老师对本学期所带课程的班级作业进行评优选拔(包括民俗采风作业),每个班每门课程可推选3-4幅优秀作品参与学院优秀学生作业评选。凡是评选的优秀作品将颁发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优秀作品证书,并在本学期末或下学期初,举行优秀作品展览活动。
二、实践教学
要求各专业每学年的民俗采风、专业考察等实践教学环节结束后两周内举行实习汇报展览活动。毕业设计按学院统一规定的时间举行展览。毕业设计作品由各教研室推选,学院审核,评选10%-15%的毕业设计优秀作品颁发优秀作品证书。
三、其他
凡是评选为优秀作品的学生作品需提交作品电子版给教学管理办公室留存。(需注明课程名称、学生姓名、班级、指导老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