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九工作组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浏览量:

 

(通讯员 刘娉)6月15日上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学校领导小组第九工作专班在艺术设计学院3-8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九小组组长韩高军主持会议,第九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出席。

会上,第九工作专班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鄂发〔2022〕7号)《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鄂办发〔2022〕11号)《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教工委〔2022〕8号)精神,针对第九工作专班对口基层单位实际情况,讨论部署了“五进”“四联”“三参加”和“一实事”等各项任务,确保落实好“三个一”要求和“三个清单”任务。

韩高军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第九工作专班要周密安排、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对口基层单位要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深刻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方式方法要求,确保实践活动不跑题、不跑偏、不变形、不走样,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下得去、不扎堆、见实效。

会后,第九工作专班将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定期梳理并发布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全面精准察民情、务求实效解民忧、主动及时暖民心。

(审稿 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