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艺术设计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为加大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拓展就业新渠道,全面提供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4月23日上午9点,艺术设计学院在计算机楼大学生就业市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共有十五家用人单位莅临招聘,提供100余个岗位,学院200余名应届毕业生现场求职,大二、大三年级的部分学生也到场观摩。

 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用人单位在与应聘学生的交流中,对学生所具备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个人修养等综合素质给予了良好评价;同学们也在咨询与自荐中,了解了就业环境、企业对目标员工的能力要求等;大二、大三的部分学生也提前感受到了就业氛围,并学会及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精准施策,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以更大的力度拓展就业新空间,以更宽的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以更优的质量打造就业新成果。

此次招聘单位中有三家是学院优秀校友创办的,此次回到母校招聘,不仅在学弟学妹中择优优先为公司选拔人才,更是饮水思源,为母校就业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