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举行“学百年党史坚守初心,扬中华文化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26   浏览量:

4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流芳校区田径场举行“学百年党史坚守初心,扬中华文化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升旗仪式。校学工部部长吕容涛、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与2018、2019、2020级学生共计1121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7时,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英姿飒爽,步伐矫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学院优秀学生代表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王晨在国旗下作出以“弘扬传统文化,讲好党史故事”为主题的发言,告诉同学们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当代青年必须担当起的责任,学好百年党史是当代青年务必牢记的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做了讲话,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计划实现的交汇之年。他希望,同学们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树立远大理想;同学们从党史中夯实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树牢信仰之基;同学们从党史中积累不忘初心的源泉力量,增强学习动力。怀拳拳赤子心,扬青云报国志,凝心聚力拥抱新时代,砥砺奋进续写新篇章。

此次“学百年党史坚守初心,扬中华文化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升旗仪式让全体艺院学子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旨在激励艺院学子勇于肩负时代重任,提高爱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号召学子们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奋进,让青春在为祖国强大的历程中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