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通讯员:刘殊异)4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2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夏志敏,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超,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及155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帷幕。

会上,首先由分党校班主任刘殊异宣读《艺术设计学院》党校管理规定,刘老师分别从分党校指导思想、基本任务、教学管理、结业制度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并希望学员们在党校学习过程中,争做勤奋学习、文明礼貌、遵规守纪、品学兼优的模范,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随后,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新学员代表戴黄荣分享自己参加党校学习感悟和体会,并代表全体学员们表态,希望能通过这次学习机会并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强调:党校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同时也是同学们在学校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夏书记对广大学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效果。三是,严格要求,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