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学校赴十堰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1-04-23   浏览量:

通讯员朱华杰4月14日至15日,由副校长喻发全带队,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办黄钞华组成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十堰市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走访郧阳中学、东风高级中学、十堰市一中3所学校,举办了教师座谈,挂牌了1个优质生源基地,进行了3场招生宣讲活动。

4月15日,招生宣传组先后前往郧阳中学、东风高级中学、十堰市第一中学,与三所高中学校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高三班主任进行了座谈。

在郧阳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会上,副校长喻发全首先提出武汉工程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优质生源,对各高中长期向我校输送高素质的生源表示感谢,随后重点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并就如何填报志愿与郧阳中学黎明校长、东风高级中学杨德其校长、十堰市第一中学龚涛以及高三年级主任和班主任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东风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招生与就业处招生办黄钞华通报了三所高中2016年录取学生的就业情况,随后以“六强”为主题,就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政策作了生动的宣讲。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

在十堰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会后,招生宣传组在十堰市第一中学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经过2天的招生宣讲活动,使3所重点高中的校领导、高三班主任更加详细的了解了武汉工程大学的情况,他们表示将积极推荐优秀学生报考武汉工程大学。(审稿 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