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20   浏览量:

 (通讯员:刘殊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组织部、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作要求部署,于2021年3月18日下午在艺术楼3-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

夏志敏书记在会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应该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夏志敏分别从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夯实政治责任,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务求实效;二是加强监督指导,要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把握正确导向,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最后夏志敏要求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积极引导动员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审稿: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