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CONSTRUCTION

学术交流

CONSTRUCTION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德国红点奖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6-03-08   浏览量:

121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获得的德国红点大奖至尊奖经验交流会在学院教学楼4—14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夏先平、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程智力、党委副书记江本武出席了经验交流会。08级工业设计专业李鑫、梁泽昇、梁少华、蔡银博、奚小龙5位获奖同学作了经验交流报告,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程智力首先介绍了获得德国红点奖的重要意义。获奖同学李鑫作为代表进行经验交流报告。具体从设计理念、设计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分享了如何规划大学学习及课外生活等经验,最后还回答了部分同学针对本专业的一些提问。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加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搭建了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平台,激发了低年级同学的科研兴趣。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博得满堂喝彩,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