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共青团工作

PARTY

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团校培训第五次授课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1-23   浏览量:

(通讯员 赵雨凡)11月22日中午12:30,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于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团校培训第次授课,由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杨雅老师为学员们进行第次授课。

杨雅老师播放了一段抗疫纪录片《一级响应》:2020年4月8日,武汉“解封”。从“封城”到“解封”的76个日日夜夜,有太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它们如长江里的朵朵浪花汇聚成波澜壮阔的历史洪流。回首一年间,当人们尽情拥抱春和景明之时,那些沉淀下来的感动、信念与勇气,至今鼓舞人心抗疫精神与爱国主义教育更是深入人心。

杨雅老师说“作为青年,我们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踏入社会之后可以回报祖国、社会和家庭,做一个真正爱国、爱家、敢于承担责任的人。作为21世纪的社会一员,我们必须要用充足的科学文化知识来武装自己,学习不仅是响应时代的号召,也是自身成长发展的需要。”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抗疫精神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应该做什么做怎样的贡献。希望各位同学通过这次团课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祖国的建设做贡献,依法行使权利,自觉履行义务,做爱国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