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秋招求职经验线上分享会

作者:邱程   时间:2022-10-13   浏览量:

 

(通讯录 邱程)10月13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组织开展了“秋招经验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UI项目经理刘峰老师,从秋招注意事项、简历投递流程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刘峰老师从同学们的四年规划开始谈起,讲到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每个阶段应该为工作求职打下怎样的基础。

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进行秋招简历制作和投递时,要明确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熟练运用的软件,将自己的兴趣和技能灵活匹配,打磨出一份简明扼要、展示自己个人特色的简历。

刘峰在会议中提到,从寻找实习岗位开始,同学们应尽量对自己阶段的各项大事分阶段列出自己的规划,让整个就业过程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他指出面试前的准备亦十分重要,如果能够提前对面试行业、公司、岗位甚至具体工作有所了解的话,就可以在面试过程中化被动为主动,让面试官眼前一亮,提高面试成功几率。

刘峰老师的分享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积极提问,刘峰老师也都耐心一一解答。线上会议室气氛浓烈,同学们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刘峰老师的倾力分享,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于简历制作、实习规划、面试技巧等多方面的了解,明确了未来的求职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学院也将继续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出发,为同学们开展职业能力提升相关活动,提高同学们求职就业的核心竞争力,让我院学子在求职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审稿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