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五秩芳华传薪火,艺路繁花续华章”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邱程   时间:2022-11-14   浏览量:

 

(通讯员 邱程)为工大五十周年校庆献礼,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14日清晨,由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五秩芳华传薪火,艺路繁花续华章主题升旗仪式在流芳校区田径场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寒风冷雨不减艺院学子的热情,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前往旗台。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全场师生注视国旗,高唱国歌。武汉工程大学历经50年岁月,见证了新中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取得的瞩目成绩,培养了一代代栋梁之才。新时代的工大人,牢记自己的时代使命,自觉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征途上阔步前行。

来自艺术设计学院19级新媒体广告01班的盛典同学作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大家“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胸怀国之大者,争当理想的追梦人,乘风破浪向未来。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为升旗仪式致辞,他回顾了工大五十年变化与成就,为每一位给祖国和民族拼搏奉献的工大人献上了热情的掌声,同时对广大师生提出了三点倡议。一是薪火相传,续写华章,要坚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课堂、进头脑、进讲坛;二是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要将学党史与学校史相融合,学党史,忆校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踔厉奋发,艺路繁花,立足新征程中艺术设计的历史方位,将传统与现代有机融合,为做人民满意的设计砥砺前行。

为致敬无数为工大付出青春的前辈们,引导青年学子笃行不怠,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倾情献上了歌曲《逐梦工大》。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格物明理,致知笃行,为实现工大梦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工大力量。(审稿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