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艺术设计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大礼包

作者:邱程   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通讯员 邱程)艺院“暖宝宝”与你同行,做一名成功上岸的“旺仔”11月14日下午,距离2022年研究生考试只剩下40天,艺术设计学院为即将考研的学子送上暖心惊喜,每份“金榜题名”的礼包都饱含着鼓励与希冀。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于聆听广场前为考研学生代表送出“考研暖心大礼包”。王超副书记一边发放礼包,一边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的最后阶段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同时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稳定心态,争取一战成硕。

据了解,礼包使用工大蓝手提袋包装,其上“考研顺利,金榜题名”顺利上岸祝福语,礼袋中装有“好之将至”文具礼盒、旺仔奶糖与暖宝宝

2019级数媒1班学生朱腊强表示,时令已至立冬,在备战考研征途的最后一程,得到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的关怀,真的倍感亲切驱散了考前焦虑和压力,希望能带给自己好运,其他的同学收到礼盒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冲刺,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待,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学校。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全方位多措施地为考研学子提供便利服务,为艰苦拼搏的学子们保驾护航。一件件贴心的礼物,一句句真切的期盼与祝福,在这冬日里让考研学子们深深地感受到爱与温暖。(审稿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