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党旗领航 艺熠生辉|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除尘迎新,党员先行”

作者:裴馨怡 张永豪   时间:2022-09-02   浏览量:

通讯员裴馨怡张永豪)为新生营造安全、舒适住宿环境,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弘扬新时代学生党员勇于担当、勤于奉献的时代精神。9月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及全体辅导员带队,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公寓进行义务劳动,对新生宿舍进行全面清扫。  

学生党员为新生宿舍贴宿舍人员信息

    根据新生宿舍楼层的分布,参与清扫学生党员同志穿戴党支部志愿服,按照工作分工依次到相应宿舍进行卫生清扫、内部家具设备使用是否正常、相应物品是否齐全等情况,着重检查宿舍内插头插座是否有裸露电线等安全隐患,做好相应记录。在整个清扫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没有丝毫懈怠,力求做好迎新的第一步,新生宿舍窗明机净,舒适温馨。

学生党员打扫新生宿舍

    服务学生,党员先行。学生党员深入宿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党旗领航 艺熠生辉”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不变的传统。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面貌,为即将到来的2022级新生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