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艺术设计学院“落叶缤纷·笔触传情”爱心义卖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0-12-14   浏览量:

2020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10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团委组织部和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落叶缤纷·笔触传情·爱心义卖活动,于校园大礼堂前和中快食堂门口进行。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2020全体学生收集落叶作品的形式不限采用马克笔水粉等不同的绘画形式,绘画出自然景色、卡通人物、星空等作品,用自己独特方式将落叶变成一幅幅灵动的画作通过征集落叶进行爱心义卖的形式,来赋予落叶新的价值和新的归宿。作品征集完后我们进行挑选,过塑,装裱,为同学们提供最优秀的落叶而卖出落叶画的善款,我们将捐至位于街道口的“守望星园”自闭症儿童互助中心。

同学们制作的精美的落叶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PU签到并为其介绍我们此次活动的意义,卖出的每一幅作品我们都将进行记录,并在活动的结束后将所得善款捐赠给有需要帮助的自闭症儿童。落叶缤纷·笔触传情”爱心义卖这个活动的主旨是奉献爱心,帮助他人同学们都十分热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发挥自己最高的专业水平来制作落叶画一幅幅精美的落叶画作品很快就罄,在第一天摆点结束后,我们再一次艺术设计学院20192020级的同学征集落叶画同时现场值班人员也带上绘画工具进行现场制作,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定制作品的服务。

义卖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活动在全体志愿者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我们总共获得了4216元的爱心资金虽然本次义卖活动只持续了三天,但奉献爱心的行动是永无止尽的,爱的旋律会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回荡。用落叶制作的绘画作品,凝聚了同学们的祝福之意。义卖捐助的形式,也鼓励了同学们发扬源自内心的善举,带动了全校公益精神的传扬,同时形成“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和谐校园环境。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校园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通过其他方式帮助他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积土成山,聚沙成塔,相信大家点点滴滴的爱心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