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DISSIONS

学生活动

ADISSIONS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27   浏览量:

新生杯篮球赛之后,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杯篮球赛11月26日在室内篮球场开展。本次篮球赛旨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切磋球技,形成良好的师生关系。

图为老师与学生在篮板下激烈对抗

这是一场比拼球技和体力的比赛,两个大节的时间,老师和同学争分夺秒的抢夺篮球,一滴滴晶莹的汗水挥洒在空中。在场观众都屏住了呼吸,目不转睛的看着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图为老师漂移投篮

比赛开始,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教师队和的学生队入场,裁判发球,第一节比赛火热地拉开帷幕。中场的跳球使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一个紧张的氛围,两方队员快速奔跑,积极投篮。比赛刚开始几分钟,教师队以快攻先发制人,全队协调合作,将战线拉开,尽量控球在手,首先投球得分,打破僵局。但学生队也不甘示弱,队员们精彩的抢断,之后又巧妙的传球,最后一名队员迅速的上篮,队员们的打出了一个完美的配合,球进了!双方你来我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教师队凭借默契的配合,最终在中场休息时暂时领先。

图为学生奋力追分

中场休息后,老师们养精蓄锐,做好再次上场的准备。第二小节比赛打响,同学们比分依然落后,但是他们没有轻言放弃,努力防守每一个进攻过来的球。输赢胜负在这早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

图为全场比分

这是一次师生比拼较量的竞技,这是一场集结了热爱篮球的人的盛宴,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以83:92的比分落下帷幕,教师队赢得了此次“师生杯”的胜利。

图为师生合影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拉进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关系,更展现出艺院师生员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