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PROGRAMMES

工作动态

PROGRAMMES

我院研究生在“2016创业星光大道工业设计项目路演专场”暨“创业英雄汇武汉海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6-05-23   浏览量:

近期,在“2016创业星光大道工业设计项目路演专场”暨“创业英雄汇武汉海选活动”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4名研究生刘玳言,张路漫,张梓轩,王静在老师的指导下,于2016年5月16日在初赛环节中获得第一名,进入复赛;并在5月20日楚创谷路演环节中取得复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现将于2016年6月5日携商业计划书参加央视“创业英雄汇武汉海选总决赛”。

本次比赛的评审专家为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众筹机构、投资机构负责人,高校、科研院所从事工业设计专业教育研究、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或研究人员等。初赛阶段,专家根据参赛者提交的设计图、设计说明、演示文稿或视频进行现场评审,兼顾不同类别,评出进入复赛的项目;复赛阶段参赛者现场演示项目,专家现场评分,前三名胜出。

                  初赛评选                              复赛评选

我校学生本次的获奖项目为——智·然LED多功能台灯。此款台灯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兼顾工作(生活)照明、植物照明、促进睡眠及空气净化的功能,并且采用智能化控制系统,使用USB接口,带有蓄电功能。

本次大赛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武汉城市合伙人”办公室和武汉市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由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长江日报联合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