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PROGRAMMES

工作动态

PROGRAMMES

武汉工程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一键生成CEO张玙璠走进校园为研究生们分享创业经验

作者:   时间:2017-11-13   浏览量:

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为进一步落实湖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实施,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开阔研究生学术视野,营造活跃浓厚的学术气氛,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于2017年11月13日下午2:30,在学院会议室特邀一键生成CEO张玙璠老师为研究生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的讲座,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互联网市场状况,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鼓励学生自己创业但不要盲目创业,并给予一些专业的创业指导。

说明:微信图片_20171114223145

                    图1 讲座现场照片

在讲座中,张玙璠老师热情的为大学生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给研究生们分享自己多年的创业干货。张老师提出“我们要多走一万里路,就是为了让用户少走一步路”的观点,将产品立足于用户需求点,从用户角度出发,做出用户最需要的东西。告诉研究生们要搭上现代互联网的顺风车,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同时也要时刻警惕互联网危机。互联网时代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让所有创业者不敢有一丝懈怠。张老师还分享了自己作为创业公司CEO的管理心得,告诉同学们作为领导者如何管理好一个公司。

张老师的讲座得到同学们的欢迎,会场座无虚席,还有很多学生全程站着听完讲座。讲座结束后学生们争先恐后的与张老师合照留恋,并希望交流会后能进一步交流一些创业的问题。

同学们都表示在此次的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张老师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多支持。

讲座结束后,学院副院长邱裕教授陪同张玙璠老师及团队成员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中期成果汇报展,针对研究生实习、实践、设计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邱教授希望张老师能够多参加类似的活动,多指导研究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竞赛等活动。

说明:微信图片_20171114223152

                    图2 邱裕教授与张玙璠老师及团队成员合影

说明:微信图片_20171114230737

                     图3 邱裕教授与张玙璠老师及团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