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UNDERGRADUATE APPLICATION

本科生招生

UNDERGRADUATE APPLICATION

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与英国创意艺术学院合作办学——国际学生(研究生)申请指南

作者:   时间:2019-12-04   浏览量:

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与英国创意艺术学院合作办学

——国际学生(研究生)申请指南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简称UCA)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至成立于1866年的艺术学院,后几经发展、合并,最终于2005年兼并了萨里艺术设计学院和肯特艺术学院,并于2008年正式更名为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是英国顶尖艺术设计大学中课程和教学质量排名第一、也是欧洲第二大专业艺术教育机构。UCA是独特性的专业大学,和综合型跨学科大学相比,通过我们的校园所提供的环境,这些校园内的设施不会因与其它科目或学科分享而受到影响。在最新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排行榜中,UCA位列全英第13位。目前,学校共有4大个校区,约有6500名同学就读于学院开设的120多门课程。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将按照所对应专业方向优先接受接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毕业生前往攻读一年制硕士阶段课程,课程结束后颁发英国艺术硕士文凭。或按照1+1+1模式接受武汉工程大学在读研究生第二学年前往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攻读一年制艺术硕士,最终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两校中英双证硕士。

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申请工作由英国纽卡斯尔教育联盟(UKNSG)设立专班代表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全面负责工程大所有申请和签证手续,以及后续学生跟踪服务等工作,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提供必要协助和支持。

英国创意艺术学院艺术硕士申请相关信息:

一、入学条件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对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申报留学的学生设定相应合作院校优录指标和政策,其中针对2020年硕士申请,本科平均成绩最低至70%,雅思成绩最低至总分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雅思成绩低于此标准需参加5到22周时间不等的语言课程,合格通过完成后可免雅思进入研究生学习。

二、报名时间

每年12月底前需向英国大学提交研究生申请及其相关入学条件材料

三、专业方向

武汉工程大学本科专业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硕士专业设置对接

武汉工程大学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专业简介

工业设计

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研究生课程包含创意开发和产品制造流程的内容,同时课程也涵盖与研究生实践项目相关的社会文化、经济环境、新技术和创造性视觉语言的学习。专业产品设计师也将进入课程,为学生提供项目短期研讨会,为学生提供更多专业领域的支持。

产品设计硕士毕业生会在建筑公司,独立设计工作室以及个人经营的设计业务中工作。

广告

广告

创意营销与广告研究生课程是创意商业和媒体融合性课程。在Epsom校区,学生将经过一年研究生学习深入了解当代创意营销、广告创意与实践、文案研究的相关知识。

商学院组合课程中的每门课程都基于全球视野授课,为毕业生提供在世界任何地方从事创造性商业职业所需的技能。基于项目的教学计划将结合来自商业和创意产业的知识,从而培养出具有全面专业知识与高就业率的毕业生。

产品设计

玻璃

玻璃专业研究生课程是一门以项目为主导,并以工作室教学为基础的课程,通过严格实践与理论研究,学生将创造卓越的个人作品。 教师将鼓励学生采用多元创作方法,包括传统手工艺、当代技术以及设计绘图。

在玻璃专业研究生课程中,学生将从一流的专业设计师,艺术家和手工艺专家的教学中受益,从而又助力于发展学生个人的批判性和实用性理论,以及帮助学生根据个人创意制造出玻璃作品。 在整个课程中,学生还将与其他领域紧密合作,例如纺织品,珠宝,金属制品和陶瓷,这使学生实现跨学科的学习与工作。

陶瓷

陶瓷专业研究生课程是以项目为主导,和工作室教学为基础的课程,学生将通过严格的学术研究和创造性的工作室实践来制作高质量的作品。

本课程拥有专业授课团队,包括享誉国内外的陶艺家玛格达琳·奥丹多·奥贝德教授,西蒙·奥尔丁教授(我们的手工艺研究中心主任)和尼古拉斯·李斯,以及许多来访艺术家,例如史蒂夫·布朗和 克莱尔·图米。

珠宝

珠宝专业研究生课程为设计专业人士及毕业生提供在珠宝领域继续技能和经验的学习机会,并深入发展个人研究领域,包括可穿戴设备,高级珠宝,现代现代及其他装饰性珠宝项目。

珠宝专业研究生课程是以项目为主导,和工作室教学为基础的课程,学生将通过严格的学术研究和创造性的工作室实践来制作高质量的作品。

环境设计

建筑设计

建筑专业研究生课程是以研究为主体的课程,以提高学生对现有建成和空间的理解,建筑学不仅包含建筑物及其细节,更包含人类对空间的认知。 通过工作室数字和1:1模拟实验,学生将能增强专业知识、时间管理和交付实际项目的能力。

建筑学院与业内专业人士及机构保持紧密联系,这些联系将为学生提供进一步的职业发展和更高水平的研究学习,例如博士学位学习。

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专业研究生课程是职业室内设计师和高水平学科研究领域的起点课程。 学生将会在学习项目选择中发展专业领域,包括交互设计、VR、零售或专业制造,同时学生也将关注到手工时代的设计遗产和未来可持续性问题,使用到现代技术和传统工艺,数字和模型空间。

视觉传达

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专业研究生课程旨在培养学生成为专业设计师与项目沟通者,能将研究和解决问题的知识融入创意实践。

授课团队将为学生提供广泛行业背景,并有机会与专业领域内的行业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包括BBC,FutureBrand,GF Smith和Typocircle等机构。

插画

插花专业研究生课程为学生提供在设计实践和文学叙述领域发展创意的机会。学生将在富有创造力和知识的环境进行实践,以发展个人感兴趣的主题,并创作作品。

同时,课程还包含对学习项目的批判性反思,以帮助学生将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整合,导师的严格指导将促进学生进行深入研究,确保学生个人作品对行业的创意发展具有意义。

数字媒体(动画)

动画

动画专业研究生课程具有悠久的学科发展历史,学院提供一个创造性的学习环境,使学生能在传2D和3D动画,以及学科理论方面进行跨学科性学习。

在本课程中,专业导师将鼓励学生对个人兴趣进行探索和发展,并交流和讨论其想法。 学生将制作原创电影,并探索定格电影制作的广泛可能性。 导师将对学生创意与想法持开放态度,并鼓励学生在现有技能的基础上继续发展。

四、学费

国际学生 一年学费16250英镑,15600英镑(全额付款)

五、奖学金申请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会为武汉工程大学留学生提供奖学金申请机会,包括固定每名学生1000英镑,选拔优秀学生2000英镑,商学院学生2000英镑。

六、联系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86-27-65524240

七、相关申请信息

www.ukcisa.org.uk/Information--Advice/Preparation-and-Arrival/Thinking-of-studying-in-the-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