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THEORETICAL LEARNING

理论学习

THEORETICAL LEARNING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

作者:刘娉   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通讯员 刘娉)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9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要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以“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 有腐必反”、“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 砥砺前行”三个方面展开,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廉洁为底色、以清风淬本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自己的职业为荣,以万家灯火为傲,感恩这份工作,抓好这份缘分,不做短暂的流星,争当平凡的恒星。

党风廉政事关社会风气、民族复兴、国家兴亡。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向教师们解读了党风廉政教育的意义,希望广大教师要注意自身的廉洁,规范自身的生活作风,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审稿 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