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THEORETICAL LEARNING

理论学习

THEORETICAL LEARNING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会议

作者:刘娉   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通讯员 刘娉)9月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3-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六次集体研讨会,集体研学《湖北省容错纠错工作办法(试行)》、《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传达领学《湖北省容错纠错工作办法(试行)》、《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指出该办法着力破解基层容错纠错“不会容”、“不敢容”等难题,致力于细化容错的适用情形和工作程序,有利于促进广大干部心无旁骛、干事创业。

会上,各党委委员针对本次学习内容,发表了意见和感想,指出一体推进容错纠错,既合情合理合规地宽容失误错误,又坚持有过必改、有错必纠,注重问题整改、减少损失、消除影响,并推动建章立制,建立从容错纠错到长效防错的闭环管理。(审稿 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