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4-08   浏览量:

 

(通讯员 李润晓)为更好地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4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场关于党务实务—-入党流程的培训课程。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副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和教师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由组织员杨继娟组织安排,以课堂集中授课方式开展,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务实务开展培训。设置上紧扣当前各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实际,解决各支部在入党流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突出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务实务要求组织支部工作,将结合本次培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方法,认真学思悟践,明确职责,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