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学党史 办实事|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2   浏览量:

 

(通讯员  刘殊异)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服务、引导工作,激励毕业生党员继承并弘扬“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自觉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2021年6月11日下午15:30在艺术楼3-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各学生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参加,学生支部副书记刘娉老师主持会议。  

王超书记在会上,首先对所有毕业生党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以及同学们大学期间的辛勤付出和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王超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讲话,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三句话。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同学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绝对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二是,坚守责任,勇于担当。每个党员都要肩负起对国家、社会、家庭和自己的责任,争做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引领者和实践者,争做一个有坚守,勇担当,善创造的优秀设计才俊。三是,完善品格,追求卓越。希望每一个毕业生党员都能具有柔韧、包容的品格,随圆就方,善利万物,脚踏实地,笑对坎坷,塑造坚毅而又平和的优良品格。最后,王超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未来生活有滋有味,未来事业蒸蒸日上!

会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系统讲解、答疑,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