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光辉的历程——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7-09   浏览量:

(通讯员 刘娉)7月9日下午两点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光辉的历程——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 怎么做)专题党课”,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从“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学党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部分展开授课。他强调,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旗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旗帜;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