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旗领航 党员领跑|优秀共产党员:刘文 李志刚

作者:   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优秀共产党员(教工):刘文

   

2020年7月-8月参加《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云课程并获得结业证书;11月成为中国流行色协会色彩教育委员会委员。在2020年获武汉工程大学2017-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6、2019年两年获评“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连续获得武汉工程大学2013-2014年度、2014-2015年度、 2016-2017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018-2019年获得“百佳导师”;2020年9月10日获得武汉工程大学2017-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2012年“五四”评优中获得“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11月获得武汉工程大学讲课比赛三等奖,主讲课程《艺术设计概论》获批武汉工程大学校级思政课程,以主讲专业课《交互界面设计》为基础出版于全国百家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第一主主编教材《数字界面设计》。教研论文:基于项目合作的实践性包装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发表于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数字印刷》。

2020年科研成绩: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作品1次:《郑州数字城市宣传册视觉设计》,发表于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上海纺织科技》。科研论文:动画人类学下宫崎骏日本战争审美反叛的叙事观“新”思考,发表于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电影文学》总第6期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李志刚

     

李志刚,男,现担任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能坚持为同学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能够以积极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完成领导和老师交待的任务,同时还能够加强自身的学习,在2020年7—8月我参加了由省高工委组织的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担任校“许志伟”党员示范班班长,经过考核、顺利结业。

在学习上踏实认真,勤奋刻苦,作品《适老化改造设计》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中赛区三等奖;作品《住宅适老化改造设计》荣获第八届中国装饰设计大赛金奖;作品《读书》荣获中英国际创意大赛银奖;作品《相约“久”吧》荣获中英国际创意大赛铜奖;作品《春华秋实》荣获第五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银奖;作品《城市绿道设计》荣获第五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银奖;作品《与你同在》荣获2020首届全国大学生国防军工文化创意大赛二等奖;作品《东提岛奶茶设计》荣获2020首届全国大学生国防军工文化创意大赛二等奖;作品《战“疫”——读书人的力量》和《朝沁——茶叶包装设计》入编2021中国当代大学生艺术作品年鉴;作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荣获第二届国际大学生艺术年度奖铜奖;作品《百发百中》荣获2020CADA国际概念艺术设计奖银奖;一种具有灭蚊功能的LED景观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论文《Research on the application of Chinese traditional pattern cloud pattern in Landscape Sketch》被IEEE人工智能与工业设计国际会议录用;论文《浅述景观小品设计创新的思维方法》被《数码设计》发表见刊。

         (审稿: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