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我院分工会主席陈波同志当选为中国民主同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

作者:   时间:2017-01-17   浏览量:

2017年1月16日上午10点,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田野受邀参加此次换届选举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凯受邀出席会议,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全体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按照议程经民主投票选举,陈波同志当选为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陈波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表了当选感言,表示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委员会今后将进一步组织盟员献计献策,共同把民盟的事业做好,对民盟省委、学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凯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校民盟上一届委员会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前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民盟省委田野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民盟支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站在更高的起点和舞台上,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共谋良策、贡献力量。

00001

002

000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