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党建工作

WORK WITH THE PARTY HE MASSES

艺术设计学院党校举行2017学年度第2学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7-04-26   浏览量:

4月20日中午12:30,艺术设计学院2017学年度第2学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艺术楼4-8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刘君,学院2017学年度第2学期党校班主任、2016级辅导员王纯,2014级代理辅导员殷梓轩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党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雄壮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首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董光尚做重要讲话,董光尚书记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对参加这次培训学习的7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5名发展对象,共95名新学员以及党校第58期7位优秀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的祝贺!董书记在讲话中希望每位学员立足更高的起点,充分利用党校培训的契机,做到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提高和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学员。希望每一位要求入党的同学都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尽早地成长为一名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随后,第58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2015级环境设计(室内设计)01班的曹子一同学发言,他指出党校的集中学习培训虽然告一段落,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追求并没有结束。学员们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与老师们保持密切联系,向优秀党员学习,同时也带着一份热情与执着,不断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实事求是,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两个务必”,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行列而不懈努力。

接着,本期党校新学员代表2016级广告学02班的成百丰同学发言,他指出作为党校学员一定积极参加党课学习,严格遵守党校各项管理规定,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处处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学院党组织的领导下,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昂的斗志,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最渴望的党校学业。

最后,本期党校班主任王纯老师介绍了本期党校教学、考勤、考试等工作安排,强调了课堂以及考试纪律要求。

此次开班典礼的顺利召开,为全体学员搭建了一个认识自我、改善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使其在党校授课前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学习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为接下来党校培训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