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艺术学院副教授张志老师受邀去西安高校讲座交流

作者:张志   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通讯员  张志)312日,应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团委、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西安欧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西安财经大学双创学院邀请,我校艺术学院副教授、教育部网络思政名师、双创导师张志老师赴西安5家高校做讲座交流。

312日晚上,张志老师在西北工业大学为该校师生做了一场《如何做出让评委点赞的创新创业项目PPT》,这也是西北工业大学今年的第一场线下学生大型讲座。据悉陕西省第九届互联网+大赛落户西工大,今年将会投入更多的资源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

西北工业大学启真楼104报告厅讲座现场

313日上午,受西工大马院邀请,张志与西工大马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蒲传新等领导做“大思政课程建设”交流与探讨。双方围绕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网络阵地新媒体传播做深入地探讨。

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众领导与张志一行合影

 313日下午秋叶团队抵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团委,张志与团委高媛书记等领导就双创与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团委领导与张志交流

张志老师为全校辅导员老师做了职场专业力提升的专题辅导报告,结合武汉工程大学两位辅导员的成功案例讲述了辅导员成长的可能方向与日常工作成果化的思路,报告互动环节辅导员老师争先提问,反响热烈。

 晚上七点,在团委会议室,秋叶大叔又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挑战杯参赛项目组的学生和指导老师做了答辩模拟,重点针对项目商业模式部分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意见。

314日上午,张志老师在西安理工大学做了创新创业讲座,讲座结束后,张志老师对西安理工大学机械学院的5个优秀双创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

西安理工大学赵桐院长为张志颁发双创导师聘书

点评结束后,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院长为张志副教授颁发了西安理工大学双创导师的聘书,聘期三年。

314日下午,张志前往西安欧亚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给全校辅导员做了职场专业力提升的讲座。

西安欧亚学院学术报告厅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随即转往西安财经大学曲江创新创业学院,学院副院长张艳萍与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学院双创赛的规划,张志做了简单地梳理,并给出了方向建议。

 

为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提供参赛建议

此次张志老师在西安几家高校的走访交流,扩大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影响力,开拓了思政课程建设的新思路,也为大学生双创大赛工作带来了新灵感新思路新方法。(审稿 夏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