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UPDATE

新闻动态

NEWS UPDATE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和游戏美术设计讲座

作者:李埕   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通讯员 李埕)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职业竞争力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展开将企业导师引进校园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系列活动致力于实现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培养更多适合企业需要的实用性人才

321日下午2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暨游戏设计人才培养交流会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及讲座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宇晖、党委书记夏志敏完美世界上海游戏美术部经理金人动画系教师李珵及各年级动画专业学生

从左至右桂宇晖夏志敏李珵金人

 

   会议由李珵老师主持,桂宇晖发表了讲话就游戏设计而言,院长从科学发展的角度出发,讲述了个人对于游戏设计行业发展的感悟,表明了对该领域教育的重视,同时强调了校企融合共建的重要性,应把握时代,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桂宇晖院长为金人老师颁发聘书

桂宇晖为完美世界上海游戏部美术经理金人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金人教授后将作为企业导师参与本科教学及研究生培养工作

金人,2010-2014就读于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完美世界上海游戏美术部经理。曾兼任火星时代特聘讲师,参与《刀塔2》、《轩辕珏》、《海贼王》等项目。

受聘仪式结束后金人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用真实案例分析了关于游戏世界观架构的美术特色公式在讲到设计框架时分别从题材选取用户调研角色设计场景设计光影选取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而详细的介绍结合自身从业经验回答了游戏美术从业者的七个问题最后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向金人提出问题老师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与建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未来职业规划

金人与同学们交流

本次讲座既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行业认知,坚定未来发展目标,又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探索实践的信心,引发同学们对于游戏设计行业职业发展规划的深入思考。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动画系也将立足专业特色,结合时代行业需求,与企业共谋发展,找到课堂学习和企业需求的结合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让同学们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大放异彩。(审稿 夏志敏)